Always🍂

AA. 图片配文选手. 偶尔写字写文什么都干.更新看时间. 有侵权请联系本人.

【舟渡】流光

喵!超级棒❤️谢谢文手太太!

瓜子儿琮天而降:

小甜饼






谢谢 @Always🍂 的嘟嘟吃醋梗






ooc警告!!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现在是下午4点半,骆闻舟已经把东西收拾好准备下班了,他很是期待今天晚上的灯光秀,因为他在一个星期前就找好了观看地,背着费渡悄悄咪咪地去买了戒指,准备在灯光秀结束时跟费渡正式求婚。




骆闻舟正对着手里的戒指发呆,手机就震动起来,亮起的屏幕上赫然显示着“费事儿”三个大字,还没做好准备,他就习惯性地摁下了接听






“喂,师兄,你出来吧,我在市局门口呢”




“行,我马上出来”






一听到费渡就在市局门口,他不管下班时间到没到,一溜烟就蹿出办公室,在一群单身狗们的目光中离开了市局。




刚坐上车,费渡就递给他一个盒子,打开一看,里面是一套非常精致的西装,骆闻舟又看了眼费渡。嘿,还是情侣款。




“不是费事儿,你给我西装干嘛?”骆闻舟有点儿开心,又有点儿怀疑地问道




“那什么……师兄,晚上有一晚会我推不掉,,可以带伴侣一起去。所以……晚上的灯光秀…………可能要泡汤了。”费渡心里很难过,老大爷难得浪漫一场主动邀请他,就这么糟蹋了,搁谁心里都不会好受。




 骆闻舟更是如此,自己滴水不漏的计划就因为一个晚会泡汤了,但一想到费渡刚刚那股难过的劲儿,瞬间什么脾气都没了,反而安慰着他“没事儿宝贝儿,灯光秀以后还能看,别难过了啊”




骆闻舟说完还摸了摸他的头,费渡也不抗拒,嘟着嘴,顺着骆闻舟的手又蹭了几下,等他换完衣服,才发动了车。




两人已经到了会场门口,准备进去的时候,费渡又帮骆闻舟重打了一下领带,他逆夕阳,整个人都好像镀上了一层金边,费渡忍不住轻轻啄了一下他的嘴唇,这才牵着人进去。




骆闻舟不经常参加这种晚会,有点儿不适应这里的氛围,费渡也很理解,把人安顿好后,自己去跟人打招呼了




“骆闻舟?”




骆闻舟一回头就看见一个身材高挑的男人,但他似乎不记得自己认识这人“对不起,你是?”




“我是唐宇啊,你不记得我了?我们大学舍友”




骆闻舟隐约想起来了,唐宇算是骆闻舟好基友,打球,游戏……只要方便,唐宇一定会叫上骆闻舟,当年骆闻舟和初恋在一起就是他给撮合的。




两人都没想到以这种形式再次见面,骆闻舟现在也闲得无聊,就跟他唠上了。




两人勾肩搭背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一对小情侣在打情骂俏。




这场景好巧不巧就被正在跟人打招呼的费渡看见了,他也没心思再打什么招呼了,一直盯着那两人,时不时抿一口红酒,他突然觉得红酒……似乎也没那么好喝了。




见骆闻舟旁边那人离开了,他才慢慢悠悠地走过去“师兄,现在应该还能赶上灯光秀,咱们提前走呗?”




此时夜幕已经降临,明镜般的月亮悬挂在天空上,把清如流水的光辉泻到宽敞的道路上,虽然是春季,夜晚却还是能感觉到一丝寒意,兴许是灯光秀的缘故,整条马路都堵的水泄不通。遇上了交通管制的他们被死死堵在路上,而距离灯光秀开幕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。




费渡也没问骆闻舟那人是谁,只是从刚刚开始就埋头跟谁联系着。骆闻舟也不好打破这沉默,只能转头看向车窗外还是漆黑一片的大楼发呆。




天桥上人潮涌动,都在雀跃地等待着开幕倒计时,几梭流动的光不时穿行在楼宇之间,进一步挑起了人们的兴致。费渡放下手机,瞥了眼窗外,又向骆闻舟挑了挑眉。




他忽然靠近骆闻舟,萦绕在他耳后的气息和骆闻舟身上淡淡的烟草味糅杂在一起,让空气也变得暧昧不清。下一秒,费渡就牵起骆闻舟的手,打开车门。




“不是,你干嘛啊费事儿?车不要了?”五光十色的灯光照亮了他脸上的诧异




“去公司,离得比较近,也是整个燕城绝佳的观赏地点,车待会儿陆嘉来处理”




两人就这么穿行在拥堵的人群里,费渡虽然不喜欢人流密集的地方,但还是紧紧地揣着骆闻舟的手,在前面开路




终于,两人到了一座灯火通明的大楼前,从进去大楼到登上直通顶楼的电梯,一个人都没有遇上。




骆闻舟调侃道“我还是第一次看人把公司私用得这么理直气壮”




“总比在大马路上看好多了,师兄,你就别挑三拣四了。”费渡露出一个迷人的笑,但骆闻舟却一眼看穿了他的假笑。




实际上从这儿看下去的景观根本不是好多了,而是好极了。落地窗纳下整个燕城,只需坐在边上就能一览无遗。大楼之间交互变换的灯光让人目不暇接




费渡顺手拿了瓶红酒来,用眼神示意骆闻舟能不能喝,骆闻舟可能也是开心,就让费渡喝了。不到十分钟,他的脸上就泛起一阵微红,算上晚会上喝的酒,他已经喝十杯了,也算是有点儿醉了。




意识不清的费渡顺手抱着骆闻舟的胳膊,骆闻舟回手摸了一下他的脸,凉意使费渡感到舒服,又忍不住蹭了蹭,骆闻舟也没有把手缩回去,就这么任由他蹭“宝贝儿,你这喝多少了?我去给你拿杯水。”




他刚要起身就被费渡拉住了“不要!是你说要陪我看灯光秀的!”骆闻舟现在也动弹不得,无奈之下,只好换了个姿势让费渡抱得舒服点儿。




一场灯光秀就这么过去了,费渡后半段也没把注意力放在什么灯光秀上,而是一直嘟着嘴用自认为凶的眼神盯着骆闻舟,而这一切在骆闻舟看来都…………太可爱了,他很少看到费渡醉酒的样子,所以就忍不住偷拍了几张照片。




“行了宝贝儿,盯着我干嘛,现在能去醒醒酒了吗?”骆闻舟像哄着孩子一样说着




“可以,你带我去”




骆闻舟带着费渡来到顶层的泳池,两人就这么在泳池边吹着凉风,费渡转头看向骆闻舟又嘟起了嘴“那个男的是谁?”




“啊?”骆闻舟懵了一下,又立刻反应过来“哦,他叫唐宇,是我大学舍友,没想到今天能碰见,就聊了两句。”




“真的?”费渡又向骆闻舟那边靠近了几分




“真的,骗你干嘛啊?”骆闻舟邪魅一笑“吃醋了?这么爱我啊宝贝儿?”




“我是全世界第一爱骆闻舟的费渡,你有意见吗?”费渡说着还指了指自己,有几分骄傲的姿色。




“哦?光说可不行啊,你得有所表示呀”骆老 流  氓就这么脸不红心不跳的调 戏着费渡。当然他没料到费渡就这么扑上来吻他,他一脚没站稳,两人就这么摔进了泳池里。




一睁眼,费渡就看见了那张足以让人安心的脸,水面上的点点灯光在他周围化作了星光汇聚的银河,在他脸上投映下斑驳的光影,他沉浸在这没有杂音的二人世界之中,如同坠入了不被打扰的梦境。




骆闻舟把费渡捞起来放在泳池边上,自己依旧站在水池里,还不忘关心道“冷吗?”




费渡没有回答,只是呆呆地看着骆闻舟




骆闻舟无奈一笑却丝毫没有责备的意思“啊,因为你这身体力行的验证,好好的戒指都湿了”说着就拿出来一个湿掉的盒子




“啊,什么戒指?”费渡这么被水一冲,酒似乎醒了些。




骆闻舟细心地帮费渡把脸上的湿发挽到耳后“费渡”他把戒指拿了出来,站直了身子“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

费渡有点儿懵,虽然还没反应过来,但已经下意识地点了点头,回答道“我愿意”




戒指带在了费渡的手上,这戒指让费渡有点儿惊喜,他托起骆闻舟的脸使他和自己对视“骆闻舟,以后不许和别的人勾肩搭背,你是我的,骆闻舟是费渡的。”




两人离得很近,几乎是鼻尖相触的距离,骆闻舟伸手环住费渡的后颈,使费渡不得不低下头去,一个急促的吻落在费渡唇上,骆闻舟在不知节制地索取着,直到费渡面色有点儿发红,他才不舍地放开。




好像只是给他一个换气的时间,骆闻舟就又吻了上去,属于骆闻舟的气息在费渡口腔里流连忘返,让人不知不觉就沉陷其中,无法自拔




结束了这个缠绵的吻后,骆闻舟又吻了吻费渡的耳垂“费渡是骆闻舟的,骆闻舟也永远是费渡的”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0)